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9 20:08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日至7日,市委、市政府分管联系领导带领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和市工商联负责人深入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宗教界、民营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及台胞台属和归侨侨眷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节日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党外代表人士亲切交谈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产生活情况,对全市党外代表人士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广大统战成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扣乡村振兴战略、绿色生态产业发展等全市中心工作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进一步增强服务全市大局的实效。

党外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智力优势、资源优势,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积极担当作为,主动献计出力,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