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张掖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01 09:44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张掖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成绩,深刻分析形势,部署重点工作,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做好今年全市统战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会议精神在我市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积极引导和支持广大统战成员紧紧围绕打造高质量发展新高地、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建设“两山”理论实践新基地、优化营商创业新环境等重点任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