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张掖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5 09:33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3月23日,张掖市知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市知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和部分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认真回顾总结了市知联会2020年工作,并讨论通过2021年工作要点和重点调研课题。对党史学习教育、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知联会作为党联系教育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的社会团体,要深刻把握和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四史”,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充分利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契机,开展座谈交流、诗歌朗诵等活动,引导会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光荣传统,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会议强调,要坚持服务大局,突出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扎实开展特色化社会服务和实践活动,助力全市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各类富有特色、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活动为抓手,切实增强知联会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