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张掖市召开河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走廊联创共建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5 18:13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3月24日,2021年河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走廊联创共建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余世勇,省委统战部、省民委相关处室负责人,河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走廊联创共建工作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殿俊出席并讲话,副市长于永梅主持会议。



会上,余世勇充分肯定了我市作为河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走廊联创共建牵头市的各项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紧扣工作主线夯实创建基础,强化宣传教育力度广度深度,营造浓厚氛围。要推进创建工作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平安建设等深度融合,不断丰富创建载体,健全完善体制机制,狠抓责任任务落实,提升创建工作水平,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努力推动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上新台阶。



李殿俊强调,河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走廊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联创共建市精心谋划、系统部署、协同发力,把创建工作纳入市县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贯穿于推进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各个环节,确保创建目标落实与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相得益彰。要始终扛牢联创共建责任,进一步强化沟通协作,使联创共建成为强化合作、增进友谊的桥梁和纽带,共同谱写河西地区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促繁荣发展新篇章。



会议宣读了《2021年河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走廊联创共建实施方案》,嘉峪关市、金昌市、酒泉市肃州区、武威市凉州区、张掖市山丹县作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还前往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张掖城市森林公园、张掖中学、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现场观摩了解我市创建工作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