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张掖市委统战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02 14:46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4月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邀请市委党校刘岩教授进行了专题讲座。部机关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全体干部参加。

刘岩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为题,引用详实的历史数据、大量的历史事实,深刻再现了我们党苦难辉煌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历经百年形成的基本经验,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牺牲、不怕流血的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阐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选择,为全体干部学好党史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史结合起来,真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凝心聚力。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