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张掖市第十八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启动 谢又生张健王海峰等出席

发布日期:2021-05-11 10:3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5月10日,张掖市第十八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启动仪式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政协主席王海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葛永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成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乔振华,市政协副主席李积英,河西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市政协秘书长郑生新等出席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主持活动。


李润强在宣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争创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市”倡议书时说,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和广大各族干部群众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战略定位和新的要求,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聚焦奋斗目标,突出特色亮点,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的鲜明主线、根本任务和检验标准,接续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乔振华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动员和组织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大力开展爱国主义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民族政策法规,积极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为构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体系,不断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