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于永梅在为全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汲取智慧力量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1-06-29 15:02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6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为全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于永梅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百年历史的根本经验——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为题,分别从准确理解统一战线历史地位法宝作用、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方位使命、在新征程上奋发作为贡献力量三个方面,为全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于永梅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站位“两个大局”,统筹“两件大事”,从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夯基固本、开拓创新四个方面,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方位使命。要坚定政治方向,在“商”“交”“化”“责”“融”字上做文章,积极构建新型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市委中心工作紧紧结合起来,同推进统一战线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全力以赴,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