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全市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4 18:19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全市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宝贵经验,并对当前及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多做引领引导之事,多聚同行同向之力,多建助推助力之功,不断汇聚起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正能量。要不断转化学习成果,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增强使命担当意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为实际行动,为推动全市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邀请市委党校教师就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解读。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