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张掖市统战系统“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7-15 16:2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百年奋斗路,永远跟党走。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7月14日下午,全市统战系统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15名选手同台竞技,尽展风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声声入耳颂党恩,句句含情动人心。比赛中,15名参赛选手的演讲时而热情洋溢,气势恢宏;时而深情讴歌,娓娓道来。选手们或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或立足实际,表明心志……他们以富有激情的言语,饱含深情地表达对党、对国家、对张掖这座美丽城市的热爱之情具有强大的鼓舞性、激励性,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民革市委会选送的马小燕获得比赛一等奖,另有三名选手获得二等奖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6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张掖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既给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进一步提升了统战部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全市统战干部信念如磐心向党的精神风貌,彰显了统战成员力同心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激发了大家投身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的昂扬斗志。激励大家砥砺前行,再创新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