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张掖市举办民营经济暨新的社会阶层 代表人士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21 18:56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7月20日,张掖市委统战部、张掖市工商联联合举办了市区民营经济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张掖市、甘州区民营经济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市、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在甘州区博物馆,参训人员通过参观党史展览、聆听观看党史学习教育情景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再一次接受了更深入更直观的党史学习教育。在观摩考察甘州区黑河湿地保护及绿化造林情况、现代高效农业产业园及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黑河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实施等情况后,大家纷纷对市委、市政府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持续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着力改善生态环境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高度评价;对甘州区坚持“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着力培育壮大富民强农产业,积极推动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领跑乡村振兴新局面所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培训观摩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民营经济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促进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旅游商贸和社会和谐等方面的优势作用,积极出谋划策、献计献力,为推动全市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