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于永梅在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8-19 16:2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8月1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机关其他党员干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主委、副主委和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于永梅指出,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决策部署,科学研究谋划了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于永梅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按照全会部署要求,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紧扣“三新一高”主题,广泛凝聚智慧、汇聚力量,更好服务和融入全市中心大局。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统战干部队伍,为不断提高统战工作质效提供坚实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