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张掖市委统战部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9-06 16:4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9月3日,张掖市委统战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主委或副主委、专职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央民族工作等相关会议精神,观看了专题辅导讲座视频,3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纲领。会议强调,要在深学细悟讲话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加深对党在新的历史时期新使命、新要求、新任务的理解把握,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筑牢思想根基。要在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中强化使命担当,找准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自觉做到党的中心工作指向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在践悟笃行讲话精神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党的建设各项要求落实到统战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为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