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6 09:42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1月1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部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在学思践悟中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统一战线思想,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更好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统一战线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部机关全体领导和干部参加学习。会议还传达学习了11月1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11月13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11月14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等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