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市级统战系统及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7 15:52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1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主持召开市级统战系统及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全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统战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于永梅强调,统战系统各单位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知联会要站在政治的维度,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要站在理论的维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要站在实践的维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周密安排部署,全面系统学习,注重学以致用,创新宣讲方式,争取学得更深、思得更广、悟得更透、用得更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上来,努力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时代篇章贡献统战力量。要站在发展的维度,持续服务经济社会大局,更好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不断巩固大统战工作格局,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