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1-11-24 18:2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12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机关其他党员干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主委、副主委和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重要文献,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言书、动员令,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必将教育引导全党奋力创造更加伟大的事业全市统战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贯穿理论武装和政治引领全过程、各环节,全面学习、系统领会,切实把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全市中心大局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完善制度机制,明晰思路举措,拓展载体平台,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提升履职能力,加强统战干部教育培养,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