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张掖市召开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10 16:45来源: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部党派工作科

8月9日,张掖市召开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琴、市政府副市长娄金华、市政协副主席张文智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和省委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建设“一区一地”“彩虹张掖”等畅谈了意见建议。在听取发言后,于永梅表示,将认真梳理反映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参考。希望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学细悟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深化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独特性和优越性的认识,引导所联系成员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省、市党代会作出的安排部署,紧扣彩虹城市建设、工业突破发展、全域旅游业提质增效、现代农业升级、数字经济赋能、会展产业培育、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全市重点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尽精诚之力;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更加扎实有力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于永梅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要一如既往加强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沟通联系,坦诚吸纳意见建议,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完善落实知情明政、对口联系、协商反馈和协调保障等制度,切实为党外人士履职尽责创造条件、提供平台。

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