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省委统战部、省台联来我市开展定居困难台胞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5 18:43来源:市台侨服务中心作者:

1月12日,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郁川虎,甘肃省台联副会长、秘书长黄跃金一行到我市开展定居困难台胞走访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陪同。



在困难台胞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问寒暖、道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惠民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帮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看待生活,努力克服困难,依靠自身的努力和政府的帮扶,争取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加强与台湾亲友的交流联系,把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果分享给亲属朋友,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一句句深情话语、一次次亲切鼓励,一个个暖心举动、一项项帮扶举措,让困难台胞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他们真诚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尽自己所能为两岸交流合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