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张掖市工业企业发展商会举办2024迎新春联谊年会

发布日期:2024-01-22 19:03来源:市工商联作者:

1月16日,张掖市工业企业发展商会举办“2024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主题迎新春年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出席并致辞,市政府副市长郝效冬及市工商联、市民政局、张掖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于永梅在致辞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张掖市工业企业发展商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办会宗旨,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积极为工业突围增效献良策、建真言、作贡献,在全市招商引资、光彩事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在推动会员企业联动发展、帮助会员和会员企业排忧解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新的一年,张掖市工业企业发展商会要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强工业”行动目标,持续带动综合能源、新材料产业聚集,带头推进企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三化”改造,积极在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上做示范、当标杆,努力在宣传建设张掖上做表率、当先锋,以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张掖实践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商会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表彰了部分优秀会长、理事单位、会员企业,并对新入会的16户会员企业进行了授牌。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