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于永梅在肃南县调研时强调 把握主线要求 加强依法管理落实落细民族宗教工作责任

发布日期:2024-03-08 09:52来源:市委统战部民族工作科、肃南县委统战部作者:

3月8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在肃南县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切实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于永梅先后深入肃南县康乐镇民俗文化体验中心、红湾镇红湾社区、红湾寺,同乡镇、社区及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谈话,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主动创稳等工作情况。她强调,要始终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在思想引领、推动改革发展、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推进藏传佛教健康传承,依法加强场所、人员、活动管理,倡导运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讲经解经,深入推进藏传佛教寺庙财税监管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期间,于永梅听取了肃南县委、县政府关于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她强调,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落实主线要求,加强与国家民委、省民委的对接,争取更多支持;加强市县协同,形成工作合力,靠实责任抓进度,紧扣细节抓质量,努力把庆祝活动办成增进民族团结、展示辉煌成就、振奋发展精神、凝聚奋进合力、彰显对外形象的盛会。

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