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民进甘肃省委会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1 11:52来源:民进张掖市委会作者:

3月18日至20日,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副主任杨廷祯带领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大基层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力度”专题调研。市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甘州区和高台县,实地走访检察院、基层法庭、乡镇司法所、综治中心、公证处和律师事务所,详细了解社区管理、风险隐患排查、“一站式”矛盾纠纷化解、多元解纷机制建设、“1+N”行动落实情况等方面的主要经验和做法,听取加强基层治理能力建设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张掖市在推动社会治理创新和基层矛盾纠纷预防化解中作了大量工作,形成的工作经验值得学习推广。希望继续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新思路、新方法,聚焦民生福祉,搭起基层治理“连心桥”,筑牢基层治理“压舱石”,力求把问题解决在前端、矛盾化解在基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