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统战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

张掖市民族宗教工作考察组赴甘南州开展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4-03-22 14:31来源:市委统战部民族工作科 信息宣传科作者:

3月21日至22日,张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带队到甘南州开展学习考察,学习甘南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型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宗教事务依法管理等方面工作经验。甘南州副州长、统战部副部长丁文华陪同考察。张掖市各县区委统战部部长和市县统战、民族宗教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甘南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览馆等地,详细了解和学习甘南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落实、新型宗教活动场所建设等情况,并与当地民族宗教工作部门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考察组一行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考察进一步启迪了思路、开拓了视野,将认真吸收、借鉴好思路好方法,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与甘南州开展更广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交流合作,不断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良好局面。

甘南州委统战部希望两地优势互补、各展所长,在融入“一廊一区一带”创建上同频共振,在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上共谋合作,携手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