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高台县召开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动员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1 08:26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高台县召开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动员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表彰奖励全县第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家庭

龚建荣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工作,持续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不断深化民族团结“十进”活动,分行业、分领域开展示范创建工作,帮助提升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水平,努力开创全县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新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县、镇、村(社区)三级民族宗教工作网络,落实“属地管理”职责,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四班子分管联系领导,县委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分管负责同志,县属及省属驻高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受表彰命名的示范单位、示范家庭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