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临泽县举办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22 16:07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入开展,5月18日上午,临泽县在文化体育广场举办以“全面实施‘一廊一区一带’行动、努力开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新局面”为主题的全县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县统战、信访、公安、司法、卫生健康等部门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等形式,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集中宣传,切实为推进全县宣传月活动和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下一步,临泽县将通过编印民族团结进步成果画册,开展文艺展演、书画摄影展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多层次、全方位宣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不断扩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使党的民族政策家喻户晓。

县四班子分管联系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赴东关街社区实地查看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