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民乐县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9 11:21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民乐县委书记李作明主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上领导牛益民、马多静、韩延琪、强万生、杨博等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省市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审定了《中共民乐县委2020年政党协商计划》等文件,安排部署今年全县统一战线(民族宗教)重点工作。

李作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从政治、思想、行动上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做好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的职责使命。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统战领域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引导全县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不断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增强服务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事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服务中心大局,聚力助推脱贫攻坚,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着眼重点建言献策,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建有用之言、勤献务实之策;参与支持招商引资,汇聚更多资金、项目、技术、人才,最大限度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共同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要维护大局稳定,全面落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任务,进一步加强宗教事务依法管理,团结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发挥作用,多发好声音、传播正能量。要聚焦提质增效,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完善落实制度机制,坚持齐抓共管,着力提升履职能力,为新时代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