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山丹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6 17:51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日,山丹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友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文云,县政协副主席潘建清及县城北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国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互观互检互评”现场观摩交流暨推进会议、全市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张掖市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考核验收第三方评估工作汇报座谈会议精神;命名了全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和示范家庭,安排部署下阶段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冯军强调,今年是张掖市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打造河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走廊样榜市,我县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关键一年,全县上下要以此为契机,积极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切实筑牢民族团结的思想基础。按照大众化、人文化、实体化的要求,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十进”活动维护好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充分发挥突出典型的示范引领坚持典型引路、以点带面,深入挖掘和积极培育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典型,并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要不断增强民族团结的文化认同深度挖掘山丹县厚重历史文化底蕴,通过刺绣、麦秆画、烙画、剪纸等方式,讲好民族团结故事,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