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高台县召开宗教界“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7 17:4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日,高台县召开全县宗教界宗教界“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龚建荣出席会议。各镇、有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高台县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及部分宗教界代表人士,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局)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宗教界开展“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暨甘州区启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宗教界开展“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任务。龚建荣就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了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突出政治教育、强化国家意识、加强法治建设,扎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