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甘州区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17 17:58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为不断提高全区广大党外代表人士政治理论素质、思想认识水平和驾驭工作能力,增强广大党外代表人士助推甘州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16日,甘州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正式开班。区属各民主党派、区知联会及各宗教团体教职人员等党外代表人士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政策宣讲与现场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模式,邀请区委党校讲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核心要义、理论品格等方面详细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在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围绕高金城烈士生平事迹开展“主题微党课”教学;组织培训班学员到水生态修复治理项目、黑河滩生态修复胡杨林营造项目、张掖智能终端产业园等全区重点建设项目现场,让广大学员实地感受甘州经济发展,引导和动员他们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焕发履职热情、凝聚智慧力量。

通过培训,广大党外代表人士开阔了眼界,凝聚了共识。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政治坚定、业绩突出、作风优良、群众认同的要求,致力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化理论学习,自觉接受实践锻炼,主动沟通社会群体,热心做好群众工作,始终坚持坚定不移跟党走,一如既往地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配合、工作上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努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州、开创甘州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