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召开佛教协会第八届代表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7 18:0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9月14日,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召开县佛教协会第八届代表会议,县上四班子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向辉作讲话。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佛教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关于《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佛教协会章程》修订情况说明,选举产生了县佛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和秘书长。钟向辉指出,肃南县佛教协会五年来带领全县佛教信众,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风雨同舟,坚持走爱国爱教道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充分发挥了联系党委、政府和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在兴办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开展对外友好交流、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赢得了社会普遍赞誉。他强调,希望县佛教协会以这次代表会议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及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扎实开展好宗教界“四进”宗教活动场所和“国好·法大”主题教育活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维护肃南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肃南县第八届佛教协会代表,各乡(镇)党委、政府,县四班子民族宗教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马蹄寺旅游景区管委会宗教事务管理所、文殊寺文化旅游公司等场所负责人共计50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