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山丹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0 17:04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1月19日,山丹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县知联会会长、副会长及部分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说明。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在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外形势基础上提出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确定了“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重要原则和重要任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规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接续推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



会议要求,县知联会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全县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深刻领会学、把握要义悟、结合实际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丰富形式、广泛宣传,精心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迅速在全县党外知识分子中掀起学习热潮,大力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发挥优势、服务大局,主动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全县中心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山丹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