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临泽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5 11:18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1月23日,临泽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文件精神。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杜春出席会议并授课。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统战干部和统战代表人士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落实年度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杜春英就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深刻理解《规划建议》的实质内涵;紧密联系实际,着力推动全会精神在统战系统落地生根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的解读,并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统战干部和统战人士要深入学习,认真思考,强化使命担当,落实目标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细”里走,以不甘人后的拼搏、百折不挠的韧性、勇往直前的闯劲,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