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肃南县统一战线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15:23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1月25日,肃南县组织全县党外代表人士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肃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高积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文件精神,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肃南县卫健局党组书记贺卫国讲述了自己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亲身体会,并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辅导和生动解读。



会议强调,全县统战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入系统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实效。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引导广大统战成员为全县“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营造良好环境,促进统战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期间,全县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围绕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工作 为推动肃南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全县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民族宗教、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等各领域代表人士共6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