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民乐县委统战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09:06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民乐县在县城区学校开展“民族团结第一课·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主要通过将民族团结教育和“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有效结合起来,民族文化进课堂、朗诵、讲故事、唱歌、小品、爱国知识大比拼等形式,使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期间,学生们通过生动活泼的体验式活动,在体验中领悟和增强了广大学生的民族团结意识。几位书画爱好者进行现场创作,为前来参观的师生们免费赠送书画作品,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增强了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县委统战部工作人员现场向孩子们发放民族团结宣传手册,给孩子们讲解了各民族不同的风俗习惯,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为维护民族团结和弘扬传统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