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肃南县委统战部深入各宗教场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0 09:27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为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肃南县委统战部在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深入宗教场所组织开展各类法治宣传活动。

期间,肃南县委统战部针对全县各宗教活动场所制定了一系列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划,从丰富学习内容、拓展宣传方式入手,在各宗教活动场所组织唱国歌升国旗仪式,开展《宪法》《民法典》宣讲4场次,《宪法》、《民法典》以及法律法规方面的学习宣传资料500余份(册),结合“法律八进”活动,推广“微信扫一扫、法律进家门”线上活动,积极探索推行“菜单式”普法工作模式,做到按需普法,切实提高普法的针对性确保了宗教活动场所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学习宣传活动,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学习党的法律法规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各自实际,真正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为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维护社会稳定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县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局)组织宗教界人士学习宣传《宪法》《民法典》



组织皇城镇德聚寺宗教教职人员学习法律法规知识



为信教群众发放法律、法规学习宣传资料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