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高台县开展“宪法进宗教场所”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4 18:22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国家第7个宪法日来临之际,高台县结合“国好·法大”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各宗教场所在12月24日开展了“宪法进宗教场所”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高台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局联合司法、公安等部门及各乡镇,通过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设置法律咨询服务台、摆放法律法规展板等方式,全面宣传《宪法民法典民族区域自治法等法律法规并邀请法律顾问为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宣讲宪法民法典中有关公民信仰宗教的权利义务、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等内容,切实增强宗教界对宗教信仰自由、遵守法律法规、依法开展宗教事务的理解认识和把握提升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能力有力促进宗教和睦、社会和谐。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