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临泽县委统战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1-01-13 13:5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月13日,临泽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统战干部用心研读《条例》新修订的内容,通过新旧条例对照学、权威媒体解读学、讨论交流互促学,大家普遍认为新修订的《条例》,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是今后统战干部抓工作的有力行动指南。《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进一步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全面做好统战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作为统战干部要对标新形势下的任务要求和统战工作内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力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质效的具体实践,推动统一战线工作为临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强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