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高台县争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动员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2 09:38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1月18日,高台县召开全县争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动员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动员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高台县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是党和国家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也是不断创新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重要举措和有效载体。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作为全局性、战略性任务,以更高站位、更高水准、更高质量抓好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大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力度,持续加强民族理论政策法规学习,提高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努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不断完善文体、交通、水利、民生改善等基础设施,加快发展教育、卫生、社会保障等社会事业,不断提高各族群众幸福指数。要推动文化交流交融,依法管理民族事务,加强与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人士沟通联系,进一步巩固发展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要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创建工作成效及特色亮点,形成创建工作浓厚氛围。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统筹指导,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各镇、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