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中共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1-01-29 17:59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肃南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基本遵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精神,推动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在全县落实落细,是全县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学习宣传贯彻好《条例》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上来,为“十四五”时期全县统战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理论指导和思想保障。要学深悟透,不断强化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持续构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切实把《条例》关于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新要求,转化为推进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坚持细照笃行,出台全县贯彻举措,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