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临泽县扎实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场所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29 18:03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临泽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冬春季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辖区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做好当前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期间,检查组详细检查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防控措施落实及消防设备、用火用电、卫生防疫等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现场提出意见建议并限期整改。检查组要求宗教场所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开窗通风、日常消毒、测温登记、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和教职人员请销假、外来人员登记备案、值班值守等制度,暂停宗教活动场所聚集性活动,有效切断新型冠状病毒通过宗教活动聚集性传播的途径。教育引导广大教职人员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地方,不信谣、造谣、传谣,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