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山丹县举办宗教界人士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01 16:2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3月30日,山丹县举办宗教界人士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专题辅导讲座。全县各宗教团体负责人、教职人员50余人参加。


讲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甘肃的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通过形象生动的语言、丰富详实的事例,对民族团结的内涵、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谐的重要性、省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等进行深入解读。

宗教界人士一致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挖掘和弘扬宗教教义中的积极因素,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维护民族团结作为重要善行融入讲经布道,引导广大信教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深对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等民族团结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把握,做民族团结典型模范,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旋律。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