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肃南县举行各族各界人士“缅怀革命先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10:47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肃南县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在红西路军纪念塔前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雪中的红色记忆主题公园银装素裹,红西路军纪念塔庄严肃穆。祭扫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通过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凭吊革命先烈、诵读红色经典等,向血洒祁连的红西路军战士表达着深切的哀思。祭扫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石窝会议纪念馆,认真了解革命烈士奋斗轨迹,深切感受他们英勇顽强、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传承发扬红西路军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围绕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在建设幸福美好新肃南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