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肃南县开展“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14:3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肃南县组织20多个县直部门单位在肃南县全民健身中心、主要街道开展了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讲民族团结、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的重要性,详细耐心地解答了群众在民族团结、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的疑问。

此次宣传活动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族团结、文明城市创建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进行了集中宣传。期间,共设置电子屏60余个,发送宣传短信2000余条,播发车载宣传标语100余条,发放民族团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等各类政策法规宣传资料2000余份,在有效普及民族团结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同时,积极拓宽了民族团结宣传工作的覆盖面,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提高了群众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知晓率,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社会氛围贡献了统战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