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临泽县举办“民族团结心向党·感恩奋进新时代”文艺展演暨第三批创建示范单位(家庭)命名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18:1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由临泽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主办的“民族团结心向党·感恩奋进新时代”文艺展演暨第三批创建示范单位(家庭)命名大会在临泽县文化体育广场拉开帷幕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分管联系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县委分管领导代表县四班子致词,对命名的14个第三批全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颁发奖牌,对命名的10户示范家庭颁发荣誉证书。县政府分管领导宣读了全县民族团结联创共建《倡议书》,提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讴歌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凝聚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强大合力,同心向党,人人争当民族团结的践行者和维护者,共促全县民族团结事业蒸蒸日上”的倡议。

随后,文艺展演活动在舞蹈《幸福中国》优美的歌声和欢快的舞步中拉开了序幕,表演独唱《红梅赞》将共产党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用鲜血与生命锤炼培育形成的崇高红岩精神深情再现,感动与激情交融;舞蹈《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舞蹈《民族团结一家亲》展现了各民族手挽着手、肩并着肩,共同努力奋斗历程,舞出了伟大祖国朝着胜利方向前进中的光荣与梦想;笛子独奏《牧民新歌》悠扬欢快的笛声让广大群众仿佛置身辽阔的草原中,蓝天白云下,感受着生活幸福和安详;《再唱山歌给党听》《五星红旗》等节目主题突出、精彩不断,民族大团结的理念深入人心,节目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旨在全方位展示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风貌,号召和动员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紧密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做到“两个维护”,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临泽、奋力开创临泽改革发展新局面汇聚起强大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