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高台县召开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06 17:0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9月2日,高台县召开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四班子分管联系领导镇党副书记,县委各部门、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县争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建荣同志要求,一要迅速行动,贯彻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各镇、各部门单位要立即行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十二个必须”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彻于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河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走廊建设任务中。二要对标对表,进一步查漏补缺。要严格对标《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测评指标》,对照县上《创建方案》和会议中通报反馈的问题,对创建工作开展一次全面的“回头看”,找准差距和不足,及时查漏补缺,努力形成高质量的创建成果资料,确保顺利通过省上调研考核。三要提升水平,强化示范点建设。牢牢把握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按照示范点创建“八个一”的要求,对已建的示范点再提高、再完善,为迎接省上调研考核打牢基础、做细工作。四要靠实责任,确保创建成效。各镇、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把此次考核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亲自安排落实,亲自督促指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迎接做好调研考核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