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山丹各界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1-09-06 17:07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山丹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县委统战部专题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统战部门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在构筑共有精神家园、促进交往交流交融、推动共同繁荣发展上狠抓实干,不断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

山丹艾黎纪念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广大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大力弘扬艾黎精神,使之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不竭动力。

县文体广旅局召开集中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局干部立足工作实际,以文化认同为根本,突出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引导各族群众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县统计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局干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将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认真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民族工作。全体统计干部要主动服务和融入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大局,进一步提高统计服务能力,为促进各族群众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县伊斯兰教协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县伊协负责人表示,伊协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伊斯兰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信教群众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