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民乐县各族群众度佳节庆丰收话团结

发布日期:2021-10-09 11:16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金风送爽,硕果累累。民乐县各族群众满怀丰收的喜悦,欢聚在六坝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主题,载歌载舞,共庆丰收,共享喜悦。

此次活动通过特色美食品尝、农副产品展销、摄影书画作品展览、文艺节目展演和秦腔汇演等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民乐县农民群众的新风貌;展示了乡村品种繁多的优质农产品;展示了最新农机具和科普作物种植知识;展现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各民族发展建设成就和各族人民团结美好幸福生活及民乐县民俗风情;赞美了各民族发展建设成就、各族人民团结美好幸福生活,为各族群众送上了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进一步巩固了各族群众的情感交流,不断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果。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