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王韶华主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 (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 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1 18:14来源:山丹县委统战部作者:

3月24日,山丹县委书记王韶华主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研究审议有关文件,安排全县2022年度统一战线工作县领导郭强、周文云、陈华国出席会议。

王韶华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从政治上把握和推进统战工作,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着力提升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水平,围绕落实“十四五”规划、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推动绿色转型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持续深化“企业首席服务官制”工作和“千企调研纾困”行动,助推两个健康发展。要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推动解决难点问题,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作出贡献。要加强党的领导,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督查规范考核,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大统战工作合力,努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