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山丹县召开全县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1 18:46来源:作者:部民宗科

近日,山丹县召开全县宗教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县宗教工作,分析当前全县宗教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宗教工作。县委书记王邵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郭强主持会议,县人大、政协联系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和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九个必须”的重要含义,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树牢底线思维,强化法治意识,增强工作本领,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处理宗教问题、做好宗教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巩固我县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扛起党管宗教工作的政治责任,把宗教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严格落实县、乡、村三级工作网络和乡村两级责任制,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管理、社会协同、宗教自律的宗教事务治理格局。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