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高台县工商联(民间商会)召开新一届 领导班子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02 17:58来源:高台县委统战部作者:

330日下午,高台县工商联(民间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荆爱玲出席并讲话。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玉莲主持。

会上,荆爱玲对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要发挥主体作用,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战斗力,永葆创业激情、勇于改革创新、诚信守法经营、担当社会责任,做到心系高台、植根高台,积极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当前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用心、细心为企业靠前服务,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工商联工作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新当选班子成员就企业发展存在困难、担任工商联职务的想法和意见及如何进一步做好工商联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做好下一步工商联各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