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山丹县召开县委民族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8 09:25来源:山丹县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山丹县召开县委民族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省民委主任会议精神,对2022年全县民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郭强、周文云,陈华国出席会议,各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韶华强调,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重点在“心”上下功夫。以真情润心灵,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发挥好主流媒体和互联网作用,推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各族群众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以团结聚心力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理想信念凝心铸魂,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汇聚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以交融促同心大力营造各民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社会环境,深化交往交流交融,推动山丹县经济全方位发展,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同舟共济、共同发展。

王韶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民族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把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通过典型宣传、典型示范、典型带动、典型引领,在全社会营造民族团结、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要对照测评指标,查漏补缺,完善相关资料,全力做好创建全省民族团结示范县考核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