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民乐县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8 09:27来源:民乐县委统战部作者:

日,民乐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统战领域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卢芋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四班子分管联系领导、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和相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卢芋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党的二十大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推动统战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统战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砥砺前行。要突出重点任务,统筹谋划推进统战领域各项工作,着力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巩固和提升宗教事务依法治理水平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县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围绕中心,精准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强工业、强科技、强区园、强县域四大行动等重点工作任务献计出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民乐的时代篇章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还宣读了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和示范家庭的命名决定,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全县统战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